關於喬美 喬美展望

 

本公司以喬美命名,即充分展現公司願景。「喬」字,即取其「高度」之意,代表本公司意欲成為金融界中之頂尖企業,也期望成為金融界之領導者。「美」字,則是「人文」意義的延伸,代表公司不僅是一般營利導向企業,本公司亦以成為具有人文關懷之企業為目標。


企業高度的實現,需仰賴專業知識的累積、創新及研發心力的投入及高瞻遠矚的市場佈局。本公司招募高素質之專業人才並持續延聘金融及專利界專家參與本公司經營,即是為實現本公司成為台灣金融電子商務領導企業所作的紮根努力。


人文精神的落實,則需要企業上下人文素養的提升以及具有遠見的經營方向。本公司除了鼓勵人員對人文知識的吸收與交流,並努力將本公司塑造為一個金融與人文知識的交流平台,讓所有具有專業及人文知識者在此平台進行交流,共同致力提升企業高度。


專利,是本公司產品:金融電子商務,是本公司業務基礎;知識,是本公司核心價值。在此三大要素有效運作下,可期待的是,喬美國際網路必將成為國內電子商務的領導者及金融界明日之星。